培训课程

  全球聚焦教練一週 2014。9月(美国纽约)
 
发布日期:2014-5-16 浏览次数:3282次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跨文化 的連系與互動

Connections & Crossings Across Cultures

“資深+新註冊” 聚焦教練一週 2014

ADVANCED AND CERTIFICATION FOCUSING WEEKLONG 2014

September 26-October 2, 2014

Focusing Diversity Tree.jpg

焦 點 : 多元 !

生命自覺(聚焦)實踐者極珍重的是當下新鮮呈現的。任何僵化結構都被視作與生命自覺精神價值背道而馳。因此,生命自覺協會的一個核心價值就是保護生命自覺的多元實踐。無論以教授生命自覺方式來說,還是以生命自覺在不同範疇裡的應用方式來說,都不容許有一個標準規範。(參照:生命自覺協會對多元化的聲明)

English - Español - 日本語 - 中文

實踐生命自覺的朋友:

2014年的資深+新註冊 (聚焦師)一週已經愈來愈近。來自全球不同地方的朋友,包括中國大陸,香港,韓國,美國等都已經開始報名。正如往年一樣,今年的參加者也是說不同語言,來自不同背景與文化。

生命自覺文化的多元.

多元是“一週"的支柱。為一些不認識多過一種生命自覺方式的朋友來說,這將是一次極佳機會去接觸一些不同的生命自覺方式,包括區域生命自覺Domain Focusing,內在關係生命自覺 Inner Relationship Focusing,交互生命自覺 Interactive Focusing,生物靈修Bio Spirituality, 和我們可如何治療How We Heal 社區健康模式。

探索和教授生命自覺的多元化


我們會邀請和激勵參加者找尋自己教授生命自覺的方式,並順從自己的意感和體會,發展屬於自己的一套生命自覺模型和教授方式。我們會邀請他們與其他不同 “顏色”的生命自覺實踐者分享與交流。我們知道,從這彼此連系和跨文化交流的過程中,我們會共同成長,一起慶祝一切既存的和將出現的多元表達。

diversityresized.jpg

開放空間

在開放空間時段,我們將邀請參加者分享他們生命自覺的實踐方式,並聆聽這分享將如何觸動其他參加者。

同時,我們亦會邀請參加者進行一項實驗,就是:打開一個充滿好奇的空間,在你容許的限度之內,讓另一個或多個來自他人的生命自覺實踐方式,去觸碰,甚至應用到你熟識的生命自覺實踐方式之上。就在這充滿創意、簡德林稱之為跨界交流‘crossing’的互動中,留意有甚麼呈現。到時呈現的很可能會令你感到驚訝!

你知道嗎?我們的教學團隊也是多元的。

详细信息请阅读

http://www.focusing.org/eShop/10Expand.asp?ProductCode=W-140926-WL

 

沪IPC备11046588号-2 中国聚焦网站